•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团总支喜获共青团安康市委通报表彰

作者:胡阳 时间:2022-04-26 08:27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审计局团总支被共青团安康市委通报表彰,荣获“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单位且在市直单位中名列第一。

  2021年,市审计局机关团总支在团市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年先后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举办各类文艺活动、审计青年论坛主题征文、交通文明劝导服务、爱国诗歌比赛、党史学习主题团日500余人次等活动。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不断调动青年干部学知识、练业务、讲奉献的主动性,增强青年干部立足审计、奉献审计的信念,推动青年干部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一年来,广大青年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以进取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创新作为、实干为先,圆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助力了年度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得到了局党组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市审计局团总支将继续带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接续奋斗,让青春扎根在审计这片沃土中,在辛勤耕耘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