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刘红莉 时间:2022-04-20 08:06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推动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审计局多举措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学。局党组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领导干部学在前、用在前、做在前,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建立安全工作常学常抓常管机制,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把国家安全观体现于政治素养的提高上、表现在保密意识的提升上、践行在日常各项审计业务中,确保不出乱子、不出问题。

营造氛围全面学。为构建立体式、全天候学习网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局党组在局机关门户网站开设了政策法规宣传专栏,动态更新各类法律法规,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机关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及相关政策文件;鼓励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宣讲安全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等等,迅速掀起学法用法守法新高潮。

有机结合深入学。结合学习国家安全法,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审计法》,通过大比武、大练兵、大提升,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大力开展审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着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努力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大局,持续筑牢国家经济安全屏障,有效发挥“治已病 防未病”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