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幸福安康谱新篇”系列主题首场新闻发布会

    绿色循环发展迈出新步伐

    作者:陈楚珺 时间:2022-04-14 09:16 来源:安康日报【字体:

      4月12日,我市举行“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幸福安康谱新篇”系列主题首场新闻发布会,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介绍我市推动绿色循环发展和加强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取得的新成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珣就党建引领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作进一步介绍,方磊答记者问。
      方磊介绍,过去两年,全市上下始终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推动绿色循环发展迈出新步伐。生态底色更有颜值,发展条件显著改善,循环产业提质增效,经济发展质效双升。以绿色、低碳、循环为标志的生态友好型产业占GDP比重85%。同时,聚力加强后续扶持不松劲,坚持把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四大行动”,着力构建“五大体系”,实现全省走前列全国树典型。
      “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易地搬迁后续管理服务全过程、各方面。”王珣介绍。构建高效组织体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管理服务基础、规范基本运行制度,我市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经验做法先后被中省媒体深度报道,荣获2021年全省“组织创新奖”一等奖。王珣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六好双优”党组织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市易地搬迁社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和改进社会治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