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座谈研究全市教育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3 20: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专题听取全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问题。副市长王廷栋出席。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范永斌对近几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范永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省最新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统筹资源布局,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建设,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基层,系统精准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优秀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政责任,突出抓好教育重点工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