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机场出行最新提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556 发布日期 2022-03-14 16:08
来源 安康富强机场
内容概述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护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安康机场温馨提示
【字体: 分享: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护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安康机场温馨提示:

  1.前往北京的旅客需查验健康宝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前往上海的旅客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前往广州、深圳的旅客需查验粤康码。

  4.对有本土疫情省份的来安返安人员严格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5.核酸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48小时之内,无采样时间以报告时间零时为准。

  6.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多变复杂,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较快,为不影响您的正常出行,在健康码、行程卡正常的基础上,建议您乘机时携带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7.特殊时期,请各位旅客减少不必要出行,特别是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

      8.请各位旅客在出行前及时关注和了解目的地和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