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三风”评议荣获三连优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2-04-15 08:0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发文通报2021年度全市128个党群机关、行政管理部门、司法执法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公共服务行业党风政风行风评议结果。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在第四序列57个企事业单位中位列优秀格次,顺利实现三连优。

据了解,“三风”评议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风政风监督的经常性工作,主要对各单位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履职、办事效率、队伍管理等情况进行评议,旨在夯实被评单位从业务工作切入聚力建设优良党风政风行风。本次评议按照“优秀”“良好”“一般”各占30%、60%、10%的比例,评出“优秀”等次单位38个、“良好”等次单位76个、“一般”等次单位14个。

近年来,安康公积金中心始终以党风政风行风评议为抓手,聚焦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回应群众关切,提升服务水平,多项业务指标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为改善职工住房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下一步,中心将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服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