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第11号)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4-02 17:4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根据省应对办驻安康督导组《关于对安康地区清明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及建议》(2022年4月2日)精神,为切实做好清明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提醒如下:
【字体: 分享: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省应对办驻安康督导组《关于对安康地区清明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及建议》(2022年4月2日)精神,为切实做好清明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提醒如下:
  一、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切实加强“两站一场”、公路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所有外省来返人员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卡)、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防控措施,落地后就地开展一次核酸采样、登记个人信息后放行;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确保外来人员一个不漏。
  二、从严管好重点场所。加强重点场所(医疗机构、隔离酒店、商场超市、旅游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出入口管理、防疫消杀、清洁通风等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景区景点、餐饮单位、室内公共场所、密闭场所等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避免人员聚集。
  三、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或造成传播危险的,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