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加快推进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

作者:石广修 李明 时间:2022-03-29 08:40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近日,安康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通知》就全市推广使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的改革目标、时间安排、建设流程等进行了细化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
  前期,按照“全省统一谋划、各级组织实施”的原则,由市财政局牵头,转发了《陕西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夯实工作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召集了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市本级公立医院就改革事项进行了专题会商。

  下一步,市级财政部门将联合卫健、医保和医疗机构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协调联动配合,结合我市各医疗机构业务发展特点,认真研判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推进措施,理顺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流程,加强对改革工作全过程、多方位的宣传,促进全市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的应用及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