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参加镇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3-28 09: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长武文罡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镇坪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并就经济发展、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武文罡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谈到,政府工作报告反映的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实践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拼搏奋斗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心支持的结果。五年来,我们积累了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绿色循环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狠抓园区承载带动、做到有知无畏实干的宝贵经验和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厚实基础。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市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文罡充分肯定镇坪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开放创新、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镇坪县要聚力产业项目建设,突出富硒食品、秦巴医药,壮大中药主导产业、扩大特色种养业,做靓文旅康养产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聚焦生态和安全,抓好环境保护和监督执法,抓实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抓牢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要聚汇各方人才,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依托中国药科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科教资源优势,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