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晓在安康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帅 时间:2022-03-26 23:3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安康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
      上午,王晓一行来到安康市紫阳县高速路口检查站,随后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封控小区、流调专班、集中隔离点、社区、安康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定点救治医院)等地,查看工作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在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王晓听取安康市、紫阳县和省应对办前方工作组汇报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的部署要求,在行动措施上做到坚决果断有力,在管理服务上做到严格规范高效,在压实责任上做到到人到岗到底,在应急准备上做到充分细致扎实。省应对办要进一步抽调专业力量并加强指导支持,属地主要负责同志要一线指挥、亲力推动,从一开始就集中资源、尽锐出战,快速全面彻底地做好流调排查、核酸筛查、转运隔离、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从严抓好隔离点、医院等管理,有效防范隔离点内部交叉感染、院感等发生,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生活、就医等和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提供服务保障,齐心协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力争用最短时间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