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孔颖 时间:2022-03-28 08:41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3月1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全主持会议,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高晶华同志在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8篇重要会议、文件和讲话等,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的重要政策文件做到了及时跟进学习,认真领会贯彻。

集体学习结束后,刘福全对狠抓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完善制度抓学习,做到知学善用。要突出制度建设主线,注重系统抓、抓系统,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学习制度,切实把学习提高作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二要深悟学习目的,把握学习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确保一篇不落的学,逐字逐句的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市委市政府阶段性工作安排;聚焦业务知识,积极参与一线工作,用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学习考核,以查促效强提升。考核学习成果的落实,重点在于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能力,积极引导干部利用党报党刊、远程教育等学习资源,做到终身学习、常学常新。四要强化学习效果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通过学习,外塑形象,内塑修养,打造统一、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和窗口形象,推动审批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最后,副局长任红艳同志对加强当前全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