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大力开展十年禁渔知识“六进”宣传活动

    作者:程杰 时间:2022-03-25 08:1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积极响应市禁捕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十年禁渔知识“六进”工作,进一步强化镇坪县“十年禁渔”工作,不断拓展舆论宣传广度深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禁捕氛围。3月22日起,镇坪县启动开展十年禁渔知识“六进”宣传月活动。
      22日上午,在镇坪县人民政府广场与城关小学交汇处人口集中区设立宣传台1处,宣传队伍走进学校与社区,抓住学生放学时段,积极向学生家长与老师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禁用渔具和禁止非法捕捞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十年禁捕”知识宣传知识手册。下午宣传队伍走进曾家镇,召开禁捕专题讲座,课上播放了“十年禁渔”宣传片同时普及了禁捕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利用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捕通告》20频次,发放宣传手册800册、宣传手袋500个、宣传日历500张、宣传纸抽100盒、宣传纸杯500个、宣传生活用品100余份。
      通过本次“十年禁渔”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禁捕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强了渔业的相关法律知识进村入户、同时也营造出了群众共同保护、主动关心和热情参与“十年禁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