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决定市第五次党代会于3月23日至25日召开

    作者:吴单 时间:2022-03-20 21: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0日,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市第五次党代会有关事项,通报和说明有关情况,决定市第五次党代会于3月23日至25日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市委常委高晶华、罗雪剑、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罗晓君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表决通过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会议议程及大会有关名单、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四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圆满完成了既定主要目标任务,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要旗帜鲜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大会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做好大会服务保障,严密规范抓好会议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切实做到严谨有序、万无一失。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的发展成就,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盛况和社会各界反响,持续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安排好产业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抓关键、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