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肖兵 时间:2022-03-18 1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7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赵俊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高晶华、罗雪剑、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罗晓君出席会议。



      武文罡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建党伟业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在贯通历史与现实中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鲜明主线,把“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作为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武文罡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民生作为最大的政治,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化领导干部领办实事项目、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机制,切实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群众幸福更有质感。要主动担当作为、矢志追赶超越,统筹做好“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范永斌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深化学习上见到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常学常新、常学常得。要坚持知行合一,在转化拓展上持续发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党性修养、服务质效、过硬本领。要坚持初心使命,在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改善民生,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