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晓君到市狠抓落实办调研座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6 20: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到市狠抓落实办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加强市纪监委同市狠抓落实办工作融合、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罗晓君指出,市狠抓落实办自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握“两个紧盯”要求,坚持“狠准实快”标准,落实“五不三体现”原则,讲政治站位高,讲担当敢碰硬,讲策略有成效,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做好市纪委监委同市狠抓落实办工作融合联动,罗晓君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督查检查,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重点任务,围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强化督办检查联动和制度机制建设,精准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找准关键问题作为突破口,压实各方责任,依托工作清单、问题台账等实现挂图作战,确保限时完成,取得显著成效;要聚焦典型问题强化执纪问责,以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实现工作融合,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失职失责、违纪违法及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要强化线索移交,严肃执纪问责;要聚焦干事创业强化人文关怀,进一步用好容错纠错机制,与干部多谈心、多了解、多提醒,善于把握工作节点、工作方法、工作节奏,激发干部内生动力,形成有利于干部奋发有为的社会环境,激励他们更好地干事创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罗晓君还走访看望了市狠抓落实办干部。市委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狠抓落实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