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强调: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肖兵 时间:2022-03-16 21:3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一周年新起点,扛起助推安康“十四五”良好开局新使命,紧跟大势、紧扣大局、紧抓大事,实现常规工作提档提质、重点工作出色出彩,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之年,组织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要求,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全省大计、勇担兴市大任,以实干践行使命、以担当彰显价值,乘势而上开拓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突出更高站位,持续抓深政治建设。精心做好全国、省市党代会代表推选和会议学习贯彻,坚持不懈推进创新理论武装思想,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更硬作风,持续抓强干部队伍。坚持“统筹谋划、通盘考虑、市县镇联动,分类别、分领域、分层次有序培养使用”理念,做到“三个清楚”,统筹推进“三个一批”,做精干部教育培训,写好换届“后半篇文章”,育强优秀年轻干部,从严开展管理监督,着力锻造定力强、动力强、活力强、合力强的干部队伍。要突出更优质效,持续抓实基层党建。坚持“紧盯主战场、统筹各领域、创建新品牌”主攻方向,紧扣“一年夯基础、两年大提升、三年换新貌”目标任务,谋深做实“整体提升年”,全力推深“一抓双促”,全域推动“夯基垒台”,全速推进“立标树牌”,力促基层党建提档升级。要突出更大格局,持续抓活人才发展。坚持“积极引用高端人才、大力培育专业人才、深度盘活乡土人才”路径举措,深化“双招双引”,精准实施“三单对接”,扶持壮大“归雁经济”,把“第一资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要突出更严标准,持续抓牢自身建设。深刻践行“两个绝对”,深入贯彻“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要求,坚持以“四勤四能”涵养“四尚四戒”,提升思想铸忠诚、提高能力强担当,提优作风守正气,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组工队伍。
      会议强调,要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持之以恒、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优化路径、争创标杆,在真抓实干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秉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和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与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