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暗访督查学校和商超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3-15 16: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副市长杨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汉滨区和恒口示范区就校园和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市教体、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杨淼一行先后暗访了汉滨小学和恒口高级中学,详细检查学校防疫工作机制、校门管控、师生员工风险排查、健康监测、工作预案等应急准备情况。她指出,学校人群高度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有关方面和学校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认识上严之又严,排查管控上细之又细,校园管控上紧之又紧,应急准备上实之又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面提升管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在恒口高级中学,杨淼还走进学生食堂,对学校的食材存放、环境卫生及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中心城区家和优品超市和恒口乐万家生活超市,杨淼重点查看出入口测温扫码、戴口罩、行程查验、信息登记、现场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查验点人员值守、工作流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商场超市人员流动频繁,管理层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按照国家《重点场所重点单位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引导进店顾客扫码测温、有序通行,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加强公共场所日常消杀、规范工作人员操作流程,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平稳有序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