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全方位监督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保驾护航

    作者:张涛 时间:2022-03-13 10:12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纪律监督工作小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紧锣密鼓织密监督网,驰而不息拧紧螺丝钉,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换届风气监督,全方位、全天候、无死角严肃会风会纪,强力保障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加强教育引导。对照工作方案任务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换届纪律有关文件和“十严禁”纪律要求,按时制作完成《激浊扬清--2022年安康市警示教育片》,不断加强换届纪律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强化统筹协调。由市纪委党风室牵头,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全程做好监督小组各项工作任务分工和工作情况收集整理,及时向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换届纪律教育、会风会纪监督等有关换届纪律问题线索处置情况。
      顺畅信访渠道。由市纪委信访室牵头,安排专人负责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来电、来信、来访及网络反映问题的接待处理,及时收集反映换届纪律方面的信访举报,高效做好问题线索移交工作,对反映或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核查。
      严肃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工作小组“探头”作用,建立“室组地”联查联办机制,集中办理换届纪律方面问题线索,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违反换届纪律有关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