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11日夜间至12日上午我市西北部县区有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大风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396 发布日期 2022-03-11 14:38
来源 安康市气象台
内容概述 11日夜间至12日上午我市西北部县区有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大风
【字体: 分享:
  一、天气预报
  受西风槽和低层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宁陕、石泉、汉阴有雷阵雨(5~20毫米),局地伴有短时大风(4~6级),最大小时雨强5~15毫米,其它地区阵雨(1-5毫米);明天下午全市阴天转多云。
  具体预报如下:
  11日白天,晴天。
  11日夜间,多云转阵雨;宁陕、石泉、汉阴多云转雷阵雨。
  12日,阵雨转多云。
  13日,晴天。

  二、气象灾害影响及防御重点
  (一)春季开始进入雷电高发期,本次过程伴有对流性降水天气,其中宁陕、石泉、汉阴局地可能出现雷暴大风,建议防范雷电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采取防风措施。
  (二)春季气温波动较大,公众需密切关注最新气象信息,适时增减衣物,预防呼吸道疾病。
  (三)降水期间,秦岭山区易出现道路湿滑,能见度低,需特别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