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0 20: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范永斌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范永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史馆、党性教育实训室、学苑大厦、学员运动馆、大礼堂等办学场所,详细了解党校基本情况、软硬件设施、办学质量及近些年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永斌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党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自觉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立标杆、做表率。
      范永斌强调,要狠抓内涵提升,加大优秀人才引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和优质精品课程开发力度,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教学科研软件实力和基础设施硬件实力相匹配。要千方百计优化办学条件,紧跟时代发展需求,灵活办学方式,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用科技手段增强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助推党校事业开创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政策建议,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要树牢全市党校“一盘棋”思想,加强对上对下业务对接,做好下级业务指导,切实提高全市党校整体办学质量。要认真履行从严治校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班子成员带头守牢清廉底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和提升党校良好形象和声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