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 工作人员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389 发布日期 2022-03-09 19:36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安康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1072名(含“三支一扶”计划60名)。
【字体: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安康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1072名(含“三支一扶”计划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6日至2004年3月15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和技工院校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5.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6.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其中,有户籍限制的招聘岗位要求在2022年3月8日(含)之前已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中限定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报考岗位人员范围为:现任的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城镇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城镇社区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其中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是指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政发[2012]27号)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城镇社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城镇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副主任须在村、社区两委连续任职满3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须在社区连续工作满3年。任职(工作)时间计算的截止时限为2022年12月31日。
  《岗位表》中限定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报考岗位的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后入伍且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内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ankang.gov.cn)、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ankang.gov.cn)、秦云就业小程序(微信中直接搜索“秦云就业”即可)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ankang.gov.cn)。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6日08:00至2022年3月20日18:00。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为便于应聘人员选报岗位,3月19日18时之前,报名系统将实时显示各岗位的缴费确认报名人数。3月19日18时之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显示各岗位缴费确认报名人数。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3月16日08:00至2022年3月21日18:00。
  资格审查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报名结束后(3月20日18时至3月21日18时),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三)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
  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21日24:00。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笔试考务费按每人每科50元标准收取。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已网上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复审等环节核对信息。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先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在3月24日至3月25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提交减免报名费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咨询电话:0915-3212252,工作日接听时间8:30-11:30,14:00-17:00),待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核查通过后予以退费。
  (四)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县(市、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并于3月24日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对应聘岗位被核销的应聘人员,由相关部门办理退费手续。
  (五)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于4月5日8:00至4月8日24时从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凭证,请妥善保存。
 (六)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2)笔试时间:2022年4月9日(星期六)上午。
  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3)笔试地点。本次笔试考点设置在安康城区。具体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笔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由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4)疫情防控。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届时将根据国家和陕西省、安康市疫情防控动态,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适时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公告,请应聘人员关注。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分数线预计于4月底公布。应聘人员可登陆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笔试主观题采取网络阅卷、客观题机器阅卷,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安康市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程序受理应聘人员复核申请。
  (6)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根据《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省政府令第163号)规定,对2011年至2021年陕西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应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加分,报考“三支一扶”招募岗位不予加分。加分计入笔试成绩。
  加分按照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公示确认的程序进行。凡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符合加分范围和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应于2022年4月11日至4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持本人毕业证、入伍批准书、退伍证、退出现役登记表等有关材料和获得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军队战区(军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或者荣获三等功及以上的奖励证章等有关材料,向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创业大厦922室)申请加分。个人各类加分累计不超过20分。拟加分的应聘人员情况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
  逾期未申请加分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
  (7)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本市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最低分数线、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等事项,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无同意报考意见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3.面试
  面试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有关要求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公告。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4.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时公布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2)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七)体检
  体检工作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八)考察
  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部署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九)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内容包括事业单位名称、招聘/招募岗位及拟聘人员姓名、出生年月、学历、专业等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十)聘用
  1.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新招聘的县(市、区)及县(市、区)以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基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新招聘到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县(市、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2.对招募为“三支一扶”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招募结果通知。“三支一扶”人员实行服务期管理,服务期限为2年,并按规定签订《陕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协议书》。
  对“三支一扶”人员发放工作生活补贴,补贴标准原则上按照当地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来源,中央财政为每人每年发放3万元,不足部分由县(市、区)财政部门补齐。对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中央财政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三支一扶”人员在当地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
  对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自愿留任的“三支一扶”人员,在编制限额内优先通过考核等方式招聘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应在基层最低服务3年。
  对在基层最低服务年限期满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可享受报考公务员和创业、自主择业相关政策规定。

  三、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各县(市、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重要提示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网上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应聘人员切勿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注册报名,以免产生乱码或信息有误,影响资格审查和考试。
  应聘人员应提前注册好“陕西健康码”,以备笔试前现场查验。
  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以后,应关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二)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联系方式:
  1.政策咨询:0915-3212252、3228038
  2.网上操作技术咨询:029-89538291、89530805
            0915-3282005

  附件:1.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
     2.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大纲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9日


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暨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表
主管部门  事业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经费形式 岗位代码 岗位简称 事业单位                   招聘计划 “三支一扶”招募计划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笔试类别
岗位             类别 招聘                 人数 服务                 类别 招募               人数 专业 学历   层次 学位 其他条件
安康市政府办公室 安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1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公安局 安康市公安局江北分局(高新分局)警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2 文秘写作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男性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安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3 综合服务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含预备党员)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4 城管执法 专技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 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5 城乡规划 专技 1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规划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6 综合管理 专技 1

土地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安康市金融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7 金融服务 管理 1

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8 计算机应用 专技 1

计算机应用技术(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石泉县管理部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09 综合岗 专技 1

会计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水利局 安康市水利工程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0 工程管理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男性(常年基层水利工程建设一线工作)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安康市农作物种子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1 农技推广 专技 1

植物科学与技术 、种子科学与工程、 现代种业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2 畜牧技术推广 专技 2

畜牧学(090500)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090502)畜牧(09513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3 蚕桑技术推广 专技 1

蚕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林业局 安康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4 自然保护地监测及调查 专技 1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退耕还林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5 工程管理
生态修复
林业产业
专技 1

森林培育(090702)、森林经理学(090704)、森林工程(08290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中学高新分校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6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7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18 乒乓球教练 专技 1

运动训练、体育教育 本科及以上 不限 获得乒乓球项目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19 羽毛球教练 专技 1

运动训练、体育教育 本科及以上 不限 获得羽毛球项目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0 环境监测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大气科学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1 环境监测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技术、环境设计、公共事业管理、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2 环境监测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技术、环境设计、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3 环境监测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技术、环境设计、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岚皋县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4 环境监测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人力资源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5 环境监测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技术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6 环境监测 管理 1

大专:环境保护类、化工技术类、生物技术类、财务会计类、公共管理类、语言类、文秘类、法律实务类             本科: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技术、会计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环境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27 环境监测 专技 2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法学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生物技术、中国语言文学类、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汉阴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28 路桥 专技 2

大专: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
本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具备人社部门认定的公路工程专业或路桥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石泉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29 路桥 专技 2

大专: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
本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紫阳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30 路桥 专技 1

大专: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
本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具备人社部门认定的公路工程专业或路桥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3.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31 文秘/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平利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32 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33 文秘/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镇坪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34 计算机 专技 1

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35 文秘/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旬阳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36 电气 专技 1

大专:供用电技术
本科:光源与照明、电力工程及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37 文秘/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白河公路管理段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01110038 路桥 专技 1

大专: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
本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且须在一线道班工作1年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39 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308省道关垭子超限运输治理卸货场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40 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41 法律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316国道旬阳超限运输检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42 法律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43 计算机 专技 1

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陕西省210国道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44 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45 法律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综合管理类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恒口示范区市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46  综合管理  管理 4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47 环境监测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48 政务系统管理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49 网络信息维护  管理 1

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50 市政规划  管理 1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恒口示范区社会保障与农技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51 农业技术  专技 3

农学、园艺、林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52 会计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110053 法务专员 管理 2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1110054 交通执法  管理 1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坝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55 执法 管理 1

法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中原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56 农技服务 管理 1

水利类、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57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类、水利类、功能材料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洪山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58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汉滨区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洪山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59 综合执法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洪山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0 公共事业 管理 1

大专:水利工程
本科:
水利水电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紫荆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1 公共事业1 专技 1

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62 公共事业2 管理 1

环境设计、环境生态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紫荆镇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3 敬老院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关家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类、水利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叶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5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类、水利类、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晏坝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6 三支一扶

支农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大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7 农业技术 专技 1

农学、林学、动物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大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8 综合管理 管理 1

新闻学、传播学、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大河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69 交通规划 专技 1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消防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大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0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大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1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双龙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类、水利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双龙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3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双龙镇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4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汉滨区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流水镇流水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5 敬老院专职岗位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流水镇新坝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6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汉滨区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林场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7 财务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78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汉滨区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畜牧兽医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79 畜牧生产 专技 2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0 村财审计 专技 2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审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81 村财审计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82 村财审计 专技 3

审计学、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社会救助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3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汉滨区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4 公路工程 管理 1

大专: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
本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资金筹集管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5 财务管理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水利技术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6 工程管理 专技 1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黄石滩水库管理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7 工程管理 专技 1

大专:园林工程技术
本科:园林、园林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水利工作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8 勘测设计 专技 1

大专:电气自动化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水利灌溉管理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89 工程管理 专技 1

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汉滨分局城市环境卫生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0 工程管理 管理 1

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置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1 垃圾处置 管理 1

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2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3 财务会计 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社会经济普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4 普查中心 管理 1

法学类、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中共汉滨区委党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5 教师 专技 1

政治经济学 (020101)、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中共党史(03020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6 记者 专技 2

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编辑出版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97 播音主持 专技 2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02110098 影视策划 专技 1

动画、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滨区 汉滨区残疾人劳动就业保障服务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110099 财务会计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对外宣传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0 综合管理1 管理 1

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01 综合管理2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2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03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政府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4 金融管理 管理 1

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5 综合管理 管理 3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6 财务审计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土地勘测规划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7 规划勘测 专技 1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8 登记服务 管理 1

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地理信息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09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水利执法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0 综合管理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秘书学、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社会经济普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1 统计调查 专技 1

统计学、会计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扶贫开发信息监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2 综合管理 管理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社情民意诉求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3 社情服务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4 办公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广播电视编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15 政务服务 管理 1

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 风景园林、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信访接待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6 办公文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7 招商服务 管理 1

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公证处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8 公证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畜牧兽医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19 畜牧兽医 专技 2

大专:动物医学、动物药学、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特种动物养殖技术、动物防疫与检疫、中兽医、生物信息技术、生物产品检验检疫、药品生物技术、农业生物技术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药学、管理科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动物科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态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工程、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兽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渔业生产工作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0 渔业生产 专技 1

大专:水产养殖技术、水族科学与技术 、海洋渔业技术、水生动物医学、行政管理                      本科:水族科学与技术、水生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1 园区管理 专技 1

大专:设施农业与装备 、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园艺技术、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烟草栽培与加工技术、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本科:植物保护、动植物检疫、农业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测控技术与仪器、茶学、烟草、应用生物科学、农艺教育、园艺教育、农业资源与环境、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城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2 林业技术 专技 1

大专:设施农业与装备 、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农业电气化技术                                   本科:林学、园林、森林保护、农业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农业水利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涧池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3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动物医学、动物药学、畜牧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 、环境地质工程、环境监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管理与评价、生态保护技术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科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资源环境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管理、环境地质工程、生态环境工程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平梁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现代农业技术 、设施农业与装备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农业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农学、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平梁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5 城乡规划 专技 1

大专:城乡规划 、村镇建设与管理、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公共事务管理、行政管理                        本科: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城乡规划、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农村区域发展、社会工作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漩涡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6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27 农业技术 管理 3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漩涡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28 社保服务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29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汉阴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漩涡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0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生毕业士兵            2.入伍地为汉阴县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蒲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1 农业服务 专技 1

大专:设施农业与装备 、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本科:农学、园艺、农业资源与环境、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统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3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设施农业与装备 、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                            本科:农业资源与环境、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汉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3 社保服务 专技 1

大专:人力资源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公共事务管理、行政管理、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电子商务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公共关系学、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汉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现代农业技术 、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 、烟草栽培与加工技术 、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水利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技术 、水政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技术、水生态修复技术、水族科学与技术、水生动物医学                         本科:森林保护、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水生动物医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双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5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现代农业技术、生态农业技术、园艺技术、设施农业与装备 、现代农业经济管理、法律事务                  本科:农学、园艺、植物科学与技术、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智慧农业、智慧农业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双乳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6 文化旅游 专技 1

大专:旅游管理、民宿管理与运营 、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智慧旅游技术应用                 本科: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养老服务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双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7 便民服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双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8 综合执法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铁佛寺镇便民服务大厅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39 综合服务 管理 1

大专: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软件技术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应用电子技术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铁佛寺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0 农林技术 专技 1

大专:林业技术、园林技术、森林和草原资源保护、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现代农业技术 、生态农业技术 、法律事务                  本科:智慧林业技术、农业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林学、园林、森林保护、森林工程、法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3110141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现代农业技术、生态农业技术、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设施农业与装备 、现代农业经济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本科: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智慧农业、智慧农业技术、农业资源与环境、园林、森林保护、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铁佛寺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2 综合服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铁佛寺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3 综合执法 管理 1

大专:法律事务、社区管理与服务、公共关系、民政服务与管理、职业指导与服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本科: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公共关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双河口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4 旅游管理 管理 1

大专:旅游管理、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智慧旅游技术应用                     本科: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双河口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5 农业技术 管理 1

大专:设施农业与装备、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会计信息管理                本科:农业资源与环境、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农业工程、财务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  汉阴县观音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6 项目建设 专技 1

大专:建筑工程技术                     本科: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限汉阴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汉阴县观音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3110147 便民服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阴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城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48 村财审计1 管理 1

审计学、财政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49 村财审计2 管理 1

审计学、财政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50 村财审计3 管理 1

大专:工程造价、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本科: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工程造价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51 村财审计4 管理 1

大专:工程造价、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本科: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工程造价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52 村财审计5 管理 1

会计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城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53 艺术设计 专技 1     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池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54 村财审计1 管理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55 村财审计2 管理 2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池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56 三支一扶     支农 1 建筑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池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57 综合服务 管理 1

法学、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池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58 环境保护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后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59 农综服务1 专技 1

植物生产类、林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农业经济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60 农综服务2 专技 1

植物生产类、林学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农业经济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61 畜牧兽医 专技 1     大专:畜牧业类
本科:动物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后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62 城乡规划 专技 1

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63 交通管理 管理 1


大专:道路养护与管理、道路交通管理
本科:交通工程、交通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后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64 便民服务 管理 1

旅游管理类、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社会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后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65 村财审计1 管理 1

工程审计、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66 村财审计2 管理 1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67 村财审计3 管理 1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中池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68 财务管理 管理 1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中池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69 旅游管理 管理 1

旅游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中池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70 经济管理 管理 1

大专: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中池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71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石泉县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迎丰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72 农技推广 专技 1

农学、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农林经济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迎丰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73 城镇规划 专技 1

土木工程、建筑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74 社会服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75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石泉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76 三支一扶

支农 1 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迎丰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77 环境管理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78 道路监测 专技 1

大专:安全技术与管理、道路养护与管理、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
本科:交通工程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迎丰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79 便民服务 专技 1

法学、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喜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80 农技服务 专技 1

农学、茶学、林学、园艺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81 新闻宣传 专技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82 畜牧兽医 专技 1

大专:畜牧业类
本科:动物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喜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83 社会保障 专技 1

经济学、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84 三支一扶

支农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喜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85 城镇规划 管理 1

建筑类、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喜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86 三支一扶

支农 1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87 网络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熨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88 农技推广 专技 1

农学、茶学、林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89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90 环境保护 专技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熨斗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1 城乡规划 专技 1

建筑类、安全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两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动物医学类、动物科学、农林经济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两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3 社会保障 管理 1

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两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4 公共管理 管理 1

城市管理、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公共事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两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5 综合执法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两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6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石泉县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曾溪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7 城镇建设 管理 1

大专:建筑工程技术
本科:建筑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石泉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198 新闻宣传 管理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 石泉县云雾山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199 经济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石泉县云雾山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110200 新闻宣传 管理 1

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4110201 城乡建设 管理 1

建筑学、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大蒿沟景区管委会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02 综合管理1 管理 1

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旅游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03 综合管理2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04 专项统计 专技 1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融媒体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05 编辑 专技 1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06 播音主持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女性              2.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城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07 农业服务 专技 1

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农学、应用生物科学、林学、园林、森林保护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城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08 综合执法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城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09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筒车湾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0 公共事务 专技 1

环境科学、森林保护、环境设计、旅游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筒车湾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1 农业服务 专技 1

大专: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作物生产与经营管理、种子生产与经营、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本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植物保护、农学、林学、园林、园艺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筒车湾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2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宁陕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江口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3 农业服务 专技 1

大专: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作物生产与经营管理、种子生产与经营、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本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植物保护、农学、林学、园林、园艺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14 三支一扶

支农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江口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5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16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宁陕县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广货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7 农业服务1 专技 1

大专:畜牧兽医                 本科:农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园艺、森林保护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18 农业服务2 专技 1

农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园艺、森林保护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广货街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19 社会保障 管理 2

大专:中文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传播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旅游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广货街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0 综合执法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金川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1 农业服务 专技 1

大专:畜牧兽医、种子生产与经营                      本科:种子科学与工程、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农学、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园艺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金川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2 公共事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23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农业生物技术        本科:应用生物科学、植物保护、 动植物检疫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金川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4 综合执法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皇冠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5 公共事务 管理 2

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皇冠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6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皇冠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7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作物生产与经营管理、种子生产与经营、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本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植物保护、农学、林学、园林、园艺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新场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8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新场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29 公共事务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四亩地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0 农业服务 专技 1

大专: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作物生产与经营管理、种子生产与经营、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经济林培育与利用                      本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植物保护、农学、林学、园林、园艺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四亩地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1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四亩地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2 综合执法 管理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梅子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3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畜牧兽医、种子生产与经营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林学、园林、园艺、森林保护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梅子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4 公共事务 专技 2

大专:村镇建设与管理、生态保护技术                  本科:城乡规划、环境设计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梅子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5 便民服务 管理 1

大专:中文                   本科: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太山庙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6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太山庙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7 社会保障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太山庙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8 公共事务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 宁陕县龙王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39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宁陕县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龙王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40 综合执法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宁陕县龙王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5110241 公共事务 专技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5110242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宁陕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老年大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43 综合管理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 、行政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44 新闻宣传1 专技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45 新闻宣传2 专技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46 编辑记者1 专技 1

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具有记者证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47 编辑记者2 专技 1

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记者证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事业单位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48 财务管理 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矛盾纠纷调解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49 矛盾调解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数据信息中心(村财指导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0 财务管理1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51 财务管理2 管理 2

会计学、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2 就业创业1 管理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53 就业创业2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经济社会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4 统计调查 管理 1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经济社会普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5 普查数据处理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6 政务服务 管理 1

社会学、社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社情民意诉求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7 社情民意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58 招商职员1 管理 1

日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取得日语N2级证书以上资格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59 招商职员2 管理 1

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文化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0 舞蹈艺术 专技 1

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音乐表演、音乐学、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城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1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紫阳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城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2 综合管理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土地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农学、林学、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63 宣传管理 管理 1

数字媒体技术、新媒体艺术、公共艺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蒿坪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4 媒体宣传 管理 2

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艺术、公共艺术、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蒿坪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向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6 综合管理1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67 综合管理2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毛坝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8 便民服务 管理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网络与新媒体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毛坝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69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毛坝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0 三支一扶

支农 1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农业工程、 农业水利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高桥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1 三支一扶

支农 1 法学、地质学、土地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测绘工程、地质工程、 勘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双安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2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洞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3 财务管理 管理 1

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74 综合管理  管理 1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洞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5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红椿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6 综合管理1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77 综合管理2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78 综合管理 管理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与检测、食品工程技术、英语、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红椿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79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汉王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80 综合管理1 管理 1

会计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财务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81 综合管理2 管理 1

会计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财务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82 综合管理 管理 1

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汉王镇便民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83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焕古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84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85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传播学、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86 三支一扶

支农 1 茶学、应用生物科学、农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植物科学与技术、林学、园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东木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87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紫阳县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洄水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88 网络管理1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6110289 网络管理2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洄水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0 工程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瓦庙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1 便民服务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瓦庙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2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麻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3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界岭镇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4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5 会计 专技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6 会计 专技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7 会计 专技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紫阳县  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110298 会计 专技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政府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299 职员1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00 职员2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适合男性(夜间值班强度大)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1 职员1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02 职员2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价格认证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3 职员1 管理 1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能源经济、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04 职员2 管理 1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能源经济、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粮食流通管理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5 职员 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殡葬管理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6 职员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婚姻登记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7 职员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中心敬老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8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岚皋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公证处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09 职员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农村发展财务运行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0 职员 管理 1

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经济学、税收学、资产评估、投资学、金融学、金融工程、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财政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1 职员 管理 1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2 职员1 管理 1

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保险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13 职员2 管理 1

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保险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4 职员1 管理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市管理、建筑学、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15 职员2 管理 1

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市管理、建筑学、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6 职员 管理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7 职员 管理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8 农业技术 专技 3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茶学、农业资源与环境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水旱灾害防治监测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19 水利技术 专技 1

计算机类、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水利执法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0 职员1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21 职员2 管理 1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文化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2 文化推广1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23 文化推广2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图书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4 图书管理 专技 1

图书馆学、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社会经济普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5 职员 管理 1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6 职员 管理 1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医疗保险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7 职员 管理 1

大专:临床医学、药学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临床药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林业科技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28 林业技术1 专技 1

林学、园林、森林保护、经济林、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生态学、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森林工程、动植物检疫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29 林业技术2 专技 1

林学、园林、森林保护、经济林、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生态学、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森林工程、动植物检疫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30 职员 管理 1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商务经济学、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城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31 职员1 管理 1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2 职员2 管理 1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3 职员3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资产评估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4 职员4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资产评估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民主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35 职员1 管理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与检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6 职员2 管理 1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与检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7 职员3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8 职员4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39 职员5 管理 1

大专: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旅游管理
本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教育、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0 职员6 管理 1

大专: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旅游管理
本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教育、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蔺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41 职员1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资产评估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2 职员2 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资产评估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佐龙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43 职员1 管理 1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4 职员2 管理 1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5 三支一扶1

支农 1 大专:水文水资源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水利水电设备类、水土保持与水环境类
本科:水利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6 三支一扶2

支农 1 大专:水文水资源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水利水电设备类、水土保持与水环境类
本科:水利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南宫山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47 职员1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8 职员2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49 三支一扶1

支农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50 三支一扶2

支农 1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滔河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1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岚皋县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孟石岭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2 职员 管理 1

大专:机电一体化技术
本科: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堰门镇下属事业单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3 三支一扶1

支农 1 大专:农业类、林业类、畜牧业类
本科: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草学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54 三支一扶2

支农 1 大专:农业类、林业类、畜牧业类
本科:
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草学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5 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6 职员1 管理 1

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学类、公共管理类、设计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57 职员2 管理 1

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学类、公共管理类、设计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中共岚皋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8 职员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事业单位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59 职员 管理 1

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60 职员1 管理 1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工作、社会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61 职员2 管理 1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工作、社会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岚皋县 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110362 新闻宣传1 专技 1

传播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秘书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63 新闻宣传2 专技 1

传播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秘书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64 新闻宣传3 专技 1

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录音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65 新闻宣传4 专技 1

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录音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7110366 新闻宣传5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委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67 信息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68 后勤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69 职员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广告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法律援助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0 法律服务 管理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1 城乡规划 专技 3 

城乡规划、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矿物资源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土地统征储备整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2 土地管理 专技 2 

土地资源管理、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3 农技推广 专技 2 

农学、茶学、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扶贫开发信息监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4 文员 专技 1 

经济学类、经济与贸易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75 职员 管理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6 财务会计 专技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77 项目评审 专技 1

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78 文员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融媒体中心(平利电视台)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79 新闻采编 专技 1

新闻学、广播电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综合管理类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0 新媒体 专技 1

动画、网络与新媒体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1 技术保障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长安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2 职员 管理 1 

大专:会计信息管理
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长安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3 农业服务 专技 1 

大专:环境艺术设计
本科: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新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84 职员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老县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5 职员 管理 1 

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86 三支一扶

支农 1 茶学、贸易经济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广佛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7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旅游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三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8 三支一扶

支农 1 林学、农业水利工程、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兴隆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89 农业服务 专技 1 

农学、茶学、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90 职员 管理 1

大专:会计信息管理
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西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91 财务会计 专技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92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正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93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平利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正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9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市场营销
本科:市场营销、茶学、工商管理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大贵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95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平利县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96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8110397 三支一扶

支农 1 茶学、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大贵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98 综合管理 管理 1

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  平利县洛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399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大数据与会计
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洛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400 动物防疫 专技 1

大专:畜牧兽医
本科: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平利县洛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110401 职员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平利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事业单位登记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02 公文写作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融媒体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03 播音员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综合管理类
220909110404 记者与维护员 专技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视觉传达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0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06 综合管理 管理 1

法学、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经济与金融、商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审计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07 财务审计 专技 1

会计学、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9110408 工程审计 专技 1

工程审计、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09 检验检测 专技 1

制药工程、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中药学、药事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与检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扶贫信息监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0 信息管理 管理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1 交通管理 专技 1

大专:道路养护与管理、道路运输管理、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             本科: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大专学历限镇坪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农业科学研究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2 农技推广1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9110413 农技推广2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4 综合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社会经济普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5 综合管理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上竹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6 旅游管理 管理 1

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会展经济与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上竹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7 公文写作 管理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中国语言与文化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上竹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8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华坪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19 社会保障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华坪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0 公共服务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华坪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1 综合执法 专技 1

法学、法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华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2 三支一扶

支农 1 林学、植物保护、森林保护、草业科学、茶学、烟草、中药学、文化产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曙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3 三支一扶

支农 1 城乡规划、旅游管理、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钟宝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4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镇坪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钟宝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5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钟宝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6 三支一扶

支农 1 园艺、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牛头店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7 公共服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牛头店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8 农业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牛头店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29 社保服务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09110430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业资源与环境、农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 镇坪县曾家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31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镇坪县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曾家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32 财务管理 专技 1

经济学、审计学、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曾家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33 综合服务 专技 1

法学、法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镇坪县曾家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110434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动物科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城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35 便民服务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城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36 综合执法 管理 1

建筑类、土木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白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37 文化宣传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白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38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吕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39 文化宣传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甘溪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0 综合管理1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41 综合管理2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42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财务会计类、经济贸易类                             本科:经济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甘溪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3 工程管理 管理 1


大专: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建筑类、土木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麻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4 农经财务 管理 1

大专: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麻坪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5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本科: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赵湾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6 三支一扶

支农 1 公安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赵湾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7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桐木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8 综合管理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仁河口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49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语言类、文秘类、广播影视类                      本科: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广播影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仁河口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0 社会保障 管理 1

大专: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小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1 农业技术 专技 1

大专: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本科: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水利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小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2 社会保障 管理 1

大专:语言类、文秘类、广播影视类                         本科: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广播影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小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3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旬阳市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红军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4 农经管理 管理 1

大专: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类、统计类                   本科: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55 农技推广 专技 1

大专: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本科: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水利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红军纪念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6 讲解员 管理 1

大专:旅游类、广播影视类     本科:旅游管理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旅游类、广播影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女性               2.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红军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7 社会保障 管理 1

大专:公共事业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公共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双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58 环保监测 管理 1

大专:环境保护类                本科: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保护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59 综合执法 管理 1

大专: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                         本科:法学类、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双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0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旬阳市的村、城镇社区工作者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蜀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1 农技推广 专技 2

大专: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本科: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水利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蜀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2 社会保障 管理 1

大专:公共事业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蜀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3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旬阳市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蜀河镇规划建设管理所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4 旅游服务管理 管理 1

大专:旅游类、语言类、文秘类                         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旅游管理类、旅游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蜀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5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安全类、公安管理类、公安技术类、安全防范类     本科:公安技术类、安全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仙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6 农技推广 专技 1

大专: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本科: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水利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仙河镇公用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7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建筑类、土木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68 旅游管理 管理 1

大专:旅游类、环境保护类       本科:旅游管理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保护类、旅游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仙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69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类、电子商务类              本科: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70 新闻传播 管理 1

大专:语言类、文秘类、广播影视类                          本科: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广播影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关口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1 生态环保 管理 1

大专:环境保护类                本科: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保护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72 农村经营管理 管理 1

大专:农业类                     本科:农业经济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关口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3 社会保障 管理 1

大专: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类                        本科:工商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74 信息管理 管理 1

大专:计算机类                   本科:计算机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关口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5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语言类、文秘类、广播影视类                          本科: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广播影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棕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6 农技推广 专技 1

大专: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本科: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水利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畜牧业类、林业类、农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棕溪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7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公共事业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棕溪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8 工程管理 管理 1

大专: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水利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棕溪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79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财务会计类、统计类      本科:经济学类、统计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段家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0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旬阳市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神河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1 社会保障 管理 1

大专: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神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2 集镇规划 管理 1

大专: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建筑类、土木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神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3 综合管理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金寨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4 村镇规划1 管理 1

大专: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建筑类、土木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男性                     2.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85 村镇规划2 管理 1

大专: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建筑类、土木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金寨镇社会保障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6 三支一扶

支农 1 大专:农业类、公共事业类、公共管理类                  本科:农业经济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金寨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7 市场管理 管理 1

大专:食品类、药品与医疗器械类                            本科:化工与制药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食品类、药品与医疗器械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石门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8 综合管理 管理 2

大专: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本科: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石门镇公共事业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89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                             本科:社会学类、法学类、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石门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0 工程管理 管理 1

大专: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水利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石门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1 综合管理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铜钱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2 工程管理 管理 1

大专: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本科:水利类、农业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铜钱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3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铜钱关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4 综合执法 管理 1

大专: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安全防范类、公安管理类                            本科:法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安全防范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495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6 信息技术 管理 1

法学类、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中共旬阳市委党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7 中英文双语讲解员 专技 1

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                2.普通话水平国家二级甲等及以上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困难职工援助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8 综合管理 管理 1

大专: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财政税务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499 财务管理1 管理 2

财政学、税收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男性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00 财务管理2 管理 2

财政学、税收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01 综合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02 综合管理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03 社保经办1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04 社保经办2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05 劳动执法1 管理 1

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06 劳动执法2 管理 1

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07 财务审计 管理 1

工商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08 综合管理 管理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09 检验检测 管理 1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10 综合服务1 管理 1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11 综合服务2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博物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12 文物保护 管理 1

历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文化馆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13 新闻传播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14 文化宣传 管理 2

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15 旅游策划1 管理 1

旅游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男性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16 旅游策划2 管理 1

旅游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17 旅游开发 管理 1

本科:建筑类、土木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市政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旅游开发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18 宣传营销 管理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应急救援技术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19 信息监测 管理 1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0 应急救援 管理 1

公安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1 技术支持 管理 1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22 环保执法 管理 1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保护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3 财务管理 管理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4 综合管理 管理 1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5 企业服务 管理 1

电子商务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6 企业服务 管理 1

金融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7 工程规划 管理 1

建筑类、土木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28 土地资源管理 管理 1

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29 综合服务 管理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220910110530 综合管理 管理 1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旬阳市 旬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110531 职中综合 管理 1

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融媒体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32 播音主持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 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男性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33 播音主持 专技 1

播音与主持艺术、 新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女性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34 新媒体 专技 3

广播电视编导、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广告学、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35 记者 专技 3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县政府新闻办公室)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36 新闻宣传 管理 1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纪检监察信息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37 网络维护、新闻采写 管理 2

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38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 专技 1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39 大数据应用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40 财务审计 专技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41 中文写作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2 农村社会调查工作人员 管理 1

公共事业管理、统计学、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3 信息化管理员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扶贫开发信息监测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4 计算机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招商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5 招商宣传 专技 2

法学、商务经济学、动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6 监督员 专技 1

消防工程、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垃圾污水处理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7 技术员1 专技 1

法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48 技术员2 专技 1

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中厂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49 特设(村、社区工作者) 管理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                     2.服务于白河县的村、城镇社区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构朳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0 综合岗 管理 4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卡子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1 特设(退役大学生士兵) 管理 3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入伍地为白河县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茅坪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2 综合岗 管理 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53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宋家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4 综合岗 管理 4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双丰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5 综合岗 管理 3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西营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6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仓上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7 综合岗 管理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58 三支一扶

支农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冷水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59 综合岗 管理 5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60 三支一扶

支农 1 农学、林学、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白河县 白河县麻虎镇事业站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110561 综合岗 管理 7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220911110562 三支一扶

支农 2 农学、林学、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白河县生源或户籍 综合管理类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第一小学(含高新校区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410001 小学语文教师1 专技 3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2 小学语文教师2 专技 3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3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9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4 小学体育教师1 专技 1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30周岁以下          3.具有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5 小学体育教师2 专技 1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6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3

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7 小学美术教师 专技 1

美术学、绘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08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专技 2

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第二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410009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410010 小学体育教师 专技 1

体育教育、运动训练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学前教育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中学高新分校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1420001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第二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420002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1420003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410011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1410012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220901410013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
220901410014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音乐表演、音乐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420004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1420005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1420006 高中历史教师 专技 2

历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1420007 高中地理教师 专技 1

地理科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1420008 高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1420009 高中政治教师 专技 1

思想政治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汉滨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10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2

学科教学(语文)(045103)、中国语言文学(050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11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数学)(045104)、数学(070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12 初中地理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地理)(045110)、地理学(070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地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13 初中思想政治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思政)(04510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政治学(030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思想政治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江北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14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物理)(045105)、物理学(070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15 高中化学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化学)(045106)、化学(070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五里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16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本科: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声学、系统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045105)、物理学(070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17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045103)、中国语言文学(05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18 高中思想政治教师 专技 1

本科: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政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政)(04510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政治学(030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思想政治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张滩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19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本科: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声学、系统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045105)、物理学(070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0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045103)、中国语言文学(05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瀛湖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21 高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本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态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生物) 045107、生物学(071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2 高中地理教师 专技 1

本科: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地理信息科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地理)(045110)、地理学(070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流水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23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数学)(045104)、数学(07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4 高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本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态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生物) 045107、生物学(071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大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25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
研究生:学科教学(数学)(045104)、数学(07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6 高中英语教师 专技 2

本科:英语
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 045108)、英语语言文学(050201)、英语口译(055102)、英语笔译(0551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7 高中音乐教师 专技 1

本科: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教育
研究生:学科教学(音乐)(045111)、音乐与舞蹈学(130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8 高中化学教师 专技 1

本科: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学科教学(化学) (045106)、化学(0703)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29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
研究生:
学科教学(语文)(045103)、中国语言文学(05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新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30 职教舞蹈专业教师 专技 1

本科: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教育
研究生:舞蹈(135106)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31 职教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师 专技 1

本科:数控技术 、工业设计 、工业工程技术、自动化技术与应用 、现代测控工程技术 、工业互联网工程
研究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或中职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汉滨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20032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英语)(045108)、英语语言文学(050201)、英语口译(055102)、英语笔译(05510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33 初中思想政治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思政)(04510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政治学(030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思想政治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34 初中历史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历史(045109)、中国史(0602)、世界史(060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35 初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物理)(045105)、物理学(070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2420036 初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学科教学(生物) 045107、生物学(0710)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生物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大河镇双溪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15 幼儿教师 专技 3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大竹园镇中心社区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16 幼儿教师 专技 4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洪山镇石转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17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洪山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18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流水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19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牛蹄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0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沈坝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1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双龙镇中心社区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2 幼儿教师 专技 4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谭坝镇松坝社区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3 幼儿教师 专技 4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五里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4 幼儿教师 专技 4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县河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5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晏坝镇田坝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6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晏坝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7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叶坪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8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张滩镇中心社区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29 幼儿教师 专技 3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中原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410030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1 幼儿教师 专技 6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及以上音乐、美术、舞蹈教师资格证             3.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不限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城关镇长安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2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3 幼儿教师1 专技 10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4410034 幼儿教师2 专技 8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喜河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5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曾溪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6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中池镇蓝天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7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银龙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8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中坝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39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及以上音乐、美术、舞蹈教师资格证             3.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不限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银桥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40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41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熨斗镇新星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42 幼儿教师 专技 2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迎丰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43 幼儿教师 专技 1

学前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美术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石泉县 石泉县长阳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4410044 幼儿教师 专技 3

大专:学前教育、音乐表演、音乐教育、舞蹈表演、戏曲表演、美术教育
本科:音乐学、舞蹈学、美术学、学前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及以上音乐、美术、舞蹈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石泉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不限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紫阳县 紫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420037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6420038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5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6420039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6420040 高中化学教师 专技 1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能源化学、材料化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紫阳县 紫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420041 高中信息教师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毛坝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420042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6420043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6420044 高中化学教师 专技 1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能源化学、材料化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
2.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岚皋中学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7420045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不限专业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46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古典文献学、应用语言学
研究生:
中国语言文学(0501)、学科教学(语文)045103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47 高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本科:英语
研究生:外国语言文学050200、英语语言文学050201、翻译055100、英语笔译055101、英语口译055102、学科教学(英语)045108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48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本科: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声学
研究生:物理学0702、学科教学(物理)04510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49 高中化学教师 专技 1

本科: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研究生:化学0703、学科教学(化学)045106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化学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0 高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本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态学
研究生:生物学0710、学科教学(生物)045107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1 高中历史教师 专技 1

本科:历史学、世界史
研究生:中国史0602、世界史0603、学科教学(历史)045109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职业教育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7420052 职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不限专业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3 职中道德与法治教师 专技 1

思想政治教育、人文教育、哲学、逻辑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民族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道德与法治、思想品德、政治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4 职中历史教师 专技 1

历史学、世界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5 职中音乐教师 专技 1

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6 职中美术教师 专技 1

美术学、绘画、中国画、工艺美术、艺术教育、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职业教育中心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7420057 职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8 职中心理健康教师 专技 1

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59 职中信息技术教师 专技 1

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城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420060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61 初中历史教师 专技 1

历史学、世界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62 初中体育教师 专技 1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城关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420063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商务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20064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7410045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或全科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46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2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或全科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47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48 小学美术教师 专技 1

美术学、绘画、中国画、工艺美术、艺术教育、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城关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410049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2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或全科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50 小学体育教师 专技 1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410051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或全科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52 小学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商务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3.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幼儿园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7410053 幼儿教师1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54 幼儿教师2 专技 1

大专:体育教育、运动训练、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教育、歌舞表演
本科: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教育、舞蹈表演与编导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或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音乐教师资格证
3.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第二幼儿园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7410055 幼儿教师1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
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7410056 幼儿教师2 专技 1

大专:体育教育、运动训练、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教育、歌舞表演
本科: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教育、舞蹈表演与编导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或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音乐教师资格证
3.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第三幼儿园 公益二类/全额拨款 220907410057 幼儿教师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广佛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420065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大贵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420066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8420067 初中物理教师 专技 2

物理学类、地球物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三阳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420068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2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8420069 初中物理教师 专技 2

物理学类、地球物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8420070 初中历史教师 专技 1

历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8420071 初中地理教师 专技 1

地理科学类,地质学类、大气科学类、海洋科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地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洛河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420072 初中心理健康教师 专技 1

心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8420073 初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生物科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生物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8420074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中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410058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艺术学理论类、音乐与舞蹈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8410059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8410060 小学心理健康教师 专技 1

心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410061 小学心理健康教师 专技 1

心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8410062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2

艺术学理论类、音乐与舞蹈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20075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 3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数据计算与应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9420076 高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内          2.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09420077 高中地理教师 专技 2

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内         2.具有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牛头店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20078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数据计算与应用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内             2.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或初中及以上物理、化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钟宝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20079 初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语言与文化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内            2.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曾家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20080 初中生物教师 专技 1

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整合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内           2.具有初中及以上生物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华坪镇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10063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表演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内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09410064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内             2.镇坪县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城关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10065 小学信息教师 专技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内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信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10066 小学心理健康教师 专技 1

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内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小学及以上心理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镇坪县 镇坪县曾家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9410067 幼儿教师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内          2.大专学历限镇坪县生源或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20081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2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20082 高中体育教师 专技 2

体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第二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20083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6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蜀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20084 高中语文教师 专技 2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赵湾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20085 高中信息技术教师 专技 1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城关第一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10420086 初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0420087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0420088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城关第二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10420089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0420090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0420091 初中体育教师 专技 1

体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初中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师训教研中心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10420092 职教电教教师 专技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10420093 职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中职或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0420094 职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中职或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城关第二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10068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0410069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城关小学 公益一类/差额拨款 220910410070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0410071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0410072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音乐与舞蹈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第一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10073 幼儿教师 专技 4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第二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10074 幼儿教师 专技 3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第三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10075 幼儿教师 专技 3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第四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410076 幼儿教师 专技 5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构朳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095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冷水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096 初中化学教师 专技 1

化学、应用化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化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双丰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097 初中物理教师 专技 1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第三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098 初中历史教师 专技 1

历史学、世界史、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宋家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099 初中语文教师 专技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0 初中数学教师 专技 1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1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商务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2 初中体育教师 专技 1

大专:体育教育
本科: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麻虎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103 初中音乐教师 专技 1

大专:音乐教育
本科: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4 初中美术教师 专技 1

大专:美术教育
本科: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漫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仓上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105 初中体育教师 专技 2

大专:体育教育
本科: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6 初中英语教师 专技 1

英语、商务英语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城关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20107 初中体育教师 专技 2

大专:体育教育
本科: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8 初中音乐教师 专技 1

大专:音乐教育
本科:
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220911420109 初中心理教师 专技 1

大专:心理健康教育
本科: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初中及以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中学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卡子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77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2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宋家镇歌风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78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宋家镇磨坪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79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宋家镇光荣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0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仓上镇裴家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1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仓上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2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大专:音乐教育
本科: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冷水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3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2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1410084 小学美术教师 专技 1

大专:美术教育
本科: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漫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构朳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5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1410086 小学英语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教育、小学英语教育
本科:英语、商务英语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外语、英语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茅坪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7 小学体育教师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1410088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大专:音乐教育
本科: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茅坪镇四新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89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茅坪镇桃园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0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西营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1 小学数学教师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西营镇新庄完小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2 小学美术教师 专技 1

大专:美术教育
本科: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漫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麻虎镇中心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3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 1

大专:音乐教育
本科: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1410094 小学体育教师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体育与健康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冷水镇小双小学河口教学点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5 小学语文教师 专技 1

大专: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教育
本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全科或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冷水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6 幼儿教师 专技 2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构朳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7 幼儿教师 专技 2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西营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8 幼儿教师 专技 2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宋家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099 幼儿教师 专技 2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双丰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100 幼儿教师1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220911410101 幼儿教师2 专技 1

大专:体育教育
本科: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小学及以上体育一健康教师或幼儿园资格证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仓上镇中心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102 幼儿教师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白河县 白河县茅坪镇幼儿园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1410103 幼儿教师 专技 1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大专限白河县生源或户籍,本科限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教师类-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60001 应急处理 专技 1

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男性                2.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220901550001 医学检验 专技 2

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招聘后5年内不得调离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安康市第二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60002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医学类 、中西医结合类、医学技术类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高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1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河东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2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草庵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3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建安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4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梅子铺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5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白鱼九年制学校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6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大同初级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7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8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恒口镇新建小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20009 校医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                本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0周岁以下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第二医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20901520010 临床医师 专技 5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汉滨区大同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1510001 中医临床医师 专技 1

中西医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20902520011 医学影像诊断 专技 2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60003 预防医学 专技 6

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20012 妇产科医师 专技 2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2520013 儿科医师 专技 1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2520014 麻醉医师 专技 1

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2520015 放射科 专技 1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大河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20016 临床医师1 专技 2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2510002 临床医师2 专技 1

大专:中医学
本科:中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流水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20017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茨沟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20018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洪山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20019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洪山镇石转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30001 药剂  专技 1

大专:药学
本科:药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2.具有药学士及以上资格 医疗卫生类-药剂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坝河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50002 影像技术  专技 1

大专: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2.具有医学影像技术士及以上资格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流水镇新坝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20020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谭坝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50003 医学检验  专技 1

大专: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医学检验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2.具有医学检验士及以上资格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汉滨区 汉滨区中原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2550004 医学检验  专技 1

大专: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医学检验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汉滨区生源或户籍
2.具有医学检验士及以上资格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紫阳县 紫阳中学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10003 校医 专技 1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精神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本科限陕西省生源或户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户籍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20021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6520022 超声诊断医师 专技 1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6520023 麻醉医师 专技 1

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城关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10004 中医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中医学
本科:中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220906520024 影像诊断医师 专技 1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高桥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10005 针灸推拿 专技 1

大专:针灸推拿
本科:针灸推拿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20025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汉王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60004 公共管理 专技 1

大专:公共卫生管理、预防医学
本科:公共卫生管理、预防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界岭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20026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紫阳县  紫阳县麻柳镇卫生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6540001 护理 专技 1

大专:护理
本科: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2.紫阳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护理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560005 公卫管理 专技 1

预防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医院 公益二类/差额拨款 220907550005 影像技术 专技 1

大专: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具有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师)及以上资格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220907560006 信息技术 专技 1

医学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220907560007 公卫管理 专技 1

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大道河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510006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中医学、临床医学
本科:中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岚皋县 岚皋县石门镇横溪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7520027 临床医师 专技 1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7540002 护理 专技 1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2.岚皋县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护理岗位
平利县 平利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08520028 临床医师 专技 1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08560008 公卫管理 专技 1 

 妇幼保健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30周岁以下
2.安康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公共卫生管理岗位
旬阳市 旬阳市卫健局下属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全额拨款 220910520029 临床医师1 专技 9

大专: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西医临床岗位
220910510007 临床医师2 专技 1

大专:中医学
本科:中医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中医临床岗位
220910540003 护理 专技 10

大专:护理
本科: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护理岗位
220910550006 影像技术 专技 3

大专: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220910550007 医学检验 专技 4

大专: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医学检验技术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医学技术岗位
220910530002 药剂 专技 3

大专:药学、中药学                   本科:药学、中药学 大专及以上 不限 旬阳市生源或户籍 医疗卫生类-药剂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