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27 14: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赵俊民主持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020年、2021年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4日和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022年春节团拜会、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山西考察调研、视察慰问中部战区、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以及近期重要贺信、致辞、回信;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集中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反复学习、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政治上特别清醒,行动上对标对表,所有工作都围绕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来谋划、来推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胆识气魄和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实际效果上。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秦岭之训”,扛牢压实秦岭、巴山、汉江生态卫士责任,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不断擦亮绿色这个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要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既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始终是一泓清泉。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持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