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25 17: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团结拼搏、担当作为,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医改和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成效明显,健康安康建设深入人心,“一老一小”服务扎实开展,有力地保障了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寇全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创新,让健康事业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寇全安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卫健系统要坚持“精准、高效、科学、人文”的原则,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健康策略,统筹推进健康安康建设。要夯实医院发展基础,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要全面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县域医共体建设。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抓好生育养育、妇幼健康服务,持续深化健康扶贫,筑牢公卫安全防护网。要抓紧实施“十四五”规划及年度计划,夯实监管责任,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风险防范。要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卫健委就2022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相关县区和市直医疗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