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世纪大道(建民转盘至付家河桥段)实行交通管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333 发布日期 2022-02-25 08:45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2月25日起,世纪大道半幅道路(东起建民转盘,西至付家河桥)将进行为期129天的升级改造。
【字体: 分享:
  2月24日,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关于世纪大道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2月25日起,世纪大道半幅道路(东起建民转盘,西至付家河桥)将进行为期129天的升级改造。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施工路段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原道路通行模式不变。施工期间道路变窄,通行能力明显下降,施工路段及周边禁止占道停车。请途经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通过高新大道、创新路、高新七路绕行。此次交通管制将持续至2022年7月3日。
  在此提醒过往车辆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行人要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保持安全车速有序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