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24 17: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扎实推进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全市主要创新指标创新高、创新主体培育破记录、科技创新成果获丰收、创新平台建设见实效,科技创新工作实现了“十四五”稳健开局。寇全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推动中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科技创新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寇全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大力度融入秦创原,借智借力推动科技创新,稳步推进创新飞地孵化园建设;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制定更多激励企业创新的普惠性政策,持续深化科技型企业包联机制,着力培育壮大创新主体;要加快建设一批高质量、强带动的创新平台,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实施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深化产才融合,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财政投入,探索融资机制,强化配合协作,加强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科技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科技局就2022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相关县区、科研单位、企业和科技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