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全市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2-02-24 08: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全市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座谈会召开,研究部署下一步产业链推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梁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就全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做汇报,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陕汽中创专用车有限公司、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康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安康市德康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市发改委、市招商局等部门先后发言,围绕加快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破解产业发展瓶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实施重点产业链链长制是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链长制工作机制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发展重点,强化要素保障,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统筹协调,围绕装备制造产业上下游加快建链、补链、融链、延链、强链,为打造集聚发展的现代产业新高地提供坚实支撑。
      梁涛强调,要以链长制为主抓手,集中力量培育好链主企业,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带动产业集群做大做优做强;要有的放矢精准招商,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定向招商、靶向招商,补齐产业链短板;要切实转变思维理念,抢抓资金、项目、市场、人才等方面机遇,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综合效应;要坚持市县两级联动、牵头单位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同频共振,形成推动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