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现代交通物流产业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16 15: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调研物流产业链工作,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建平一行先后到安康启云智慧物流园(京东物流智能物流港分拣中心)、安康宝业陕南农产品物流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分公司调研,了解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功能定位、市场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物流企业积极交流发言,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刘建平指出,物流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领域广、吸纳就业人数多,促进生产、拉动消费作用大,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增强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明确把现代交通物流产业作为全市重点产业链予以扶持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履职尽责,加快现代交通物流产业链培育发展,促进产业链提质增效。
      刘建平强调,牵头部门要履行牵头抓总职责,相关部门认真配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规划引领、长远设计,择优扶持、示范带动”的原则,制定好交通物流产业链工作方案,提出明确、系统支持政策,细化推进工作机制,确保此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全面梳理物流产业链发展现状,找准堵点断点难点,提出解决办法,着力在项目支撑、创新驱动、培育链主企业等方面下功夫。要开拓物流大通道,推进干线运输物流,科学规划物流园区建设、细分园区功能定位,加快县镇村物流体系建设,建立统一信息平台,整合资金、项目,将电商、商贸、供销与物流融合发展,确保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