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督导协调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灾后修复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18 19: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到旬阳市督导协调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冬青高架桥灾后修复工作。



      在冬青高架桥灾后修复施工现场,高晶华与旬阳市及相关部门、企业一同研究滑坡治理和桥梁重建施工方案,解决工程推进中的矛盾困难。他强调,十天高速旬阳LD连接线是旬阳向外的重要通道,关乎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关乎旬阳电站蓄水发电,修复工作刻不容缓。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大唐公司旬阳电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履行国企政治责任、社会担当,按照“先建成、再清算”工作思路,着眼大局,并力同行,确保下周开工建设。旬阳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施工外围保障,及时打通工程推进中的难题堵点,确保工程早建成、早通车、早发电、早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