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园林项目“虎力”全开冲刺“开门红”

作者:钱运立 时间:2022-02-16 09:38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

  近日,安康中心城区市政园林项目在市住建局统筹安排部署下,市政园林处已按下复工“快捷键”,各在建项目“虎力”全开,全力冲刺2022年度“开门红”。

  在西坝片区路网(一标段)、木竹桥路、喇叭洞泵站扩容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多台挖掘机、铲车正在进行路基压实、人行道平整、土方外运,渣土运输车一辆接一辆在施工区域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在春节后上班当日,即召开市政园林项目复工复产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按照市住建局“三确保一加快(确保生产安全、确保项目质量、确保环境保护,加快汛期前的工程进度)”的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制定项目计划清单、责任清单,组织项目组人员全员到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面进场,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迅速掀起市政园林项目建设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