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2-02-14 17:2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安康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邹顺生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思细悟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确把握形势,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运用法治手段、法治思维,纵深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管,落实主体责任;要注重家风建设,引导人大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以优良家风涵养廉政作风,不断夯实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
      邹顺生强调,要扎实做好人大助力“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继续当好党委的助手、政府的帮手、发展的推手,找准助力方向和着力点,充分吸收行之有效的实践做法,盯关键点、出有用招、干人大事、打组合拳,纵深推进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保障高水平产业振兴。要加强对“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学习和理解,围绕深化的主题、重点和着力点,把握人大职责定位,着重在谋好谋多、推好推快产业项目建设上鼓实劲、见实效。要紧盯项目谋划、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产业提升、文旅康养产业六个关键点,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举措、明确责任,积极助力产业项目建设。要落实三级人大包抓项目建设机制,探索开展“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五级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