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白河县调研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11 15: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白河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白河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兴源农业水产养殖基地、歌风春燕茶业、江荣食品、赛乐石业有限公司,雷西明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及带动农户发展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内挖自身潜力,外拓市场空间,逐步健全完善企业农户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在麻虎镇十里社区、城关镇牛角村,雷西明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户,了解巩固衔接、便民服务、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斗的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勉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不断提升自我发展内生动力,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雷西明强调,产业振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要遵循站位全市“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发展要求,大力培育增收富民特色产业项目,以产业振兴催化乡村社会创新变革,形成企业和农户产业链优势互补、分工合作格局,让更多农户分享产业增值收益,推动乡村生活富裕。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继续落实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重点群体帮扶措施,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巩固衔接考核评估指标,吃透弄清考核规则,认真梳理短板弱项,精准抓好整改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向白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