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作者:唐震 时间:2022-02-09 08:19 来源:安康市创建办 字号: 打印

      日前,全国爱卫会发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的通报》(全爱卫发〔2022〕1号),我市顺利通过第二轮复审,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新一轮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持续发力,不断打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组合拳,全力掀起工作新高潮,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针对市容环境、农贸市场、城市公厕、五小行业、病媒生物防制、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建筑拆迁工地等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查漏补缺,陆续解决了一批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城市管理“顽疾”,城市功能不断健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活环境显著改善,市民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打造出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之城。
      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创建的金字招牌,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按照程序,全国爱卫办对国家卫生城市实行动态管理,命名后每3年复审一次。我市2015年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2018年顺利通过首轮周期复审,本轮复审我市再次荣膺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