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对富硒特色产业扶持重奖

    作者:张天兵 杨敏丽 时间:2022-02-10 08:11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岚皋县人民政府出台暂行办法,对2022年发展富硒特色产业扶持重奖,以推动县域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促进产业兴旺、农民富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该奖扶办法(暂行)的奖扶对象分别为:通过二次流转(托管),推行适度规模经营的县级以上(含县级)茶叶园区业主;扩大夏秋茶生产、提高茶资源利用率的经营主体;创建国家级、省级、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经营主体;有序新建茶园、老茶园改造和对符合条件的茶园进行管护提升的涉茶经营主体和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新建(改扩建)魔芋、茶叶、猕猴桃、畜牧、渔业、富硒粮油加工厂的经营主体;发展魔芋、茶叶、猕猴桃、畜牧、粮油蔬菜、特色产业贷款的重点企业;年销售额达到一定规模以上的富硒特色产业经营主体等。
      奖扶的重点为富硒魔芋产业、富硒茶产业、富硒猕猴桃产业、生猪、渔业产业、富硒粮油产业、设施蔬菜产业,以及富硒特色产业(含中药材、香椿、神仙树、柑橘、蚕桑、黄桃等)。据了解,本年度用于对富硒特色产业奖扶的资金共统筹安排5000万元,其中富硒魔芋产业1000万元,富硒茶产业1000万元,富硒猕猴桃产业1000万元,生猪和渔业产业500万元,富硒粮油产业500万元,设施蔬菜产业500万元,富硒特色产业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