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致广大市民朋友和一线防疫人员的公开信

    时间:2022-01-30 12: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开信


    广大市民朋友,一线防疫人员:
      一年春节至、万家团圆时!值此新春佳节,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第3个春节了。几度寒来暑往,广大市民朋友服从大局、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广大基层组织、一线防疫人员,严密防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效应对了新冠病毒一次次无形袭扰,实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零传播”。
      安康百姓身康健,安康经济稳增长,安康社会未停摆……你们,都是为众“抱薪者”、疫情“防控者”、生命“守护者”,你们有知无畏、奉献担当,温暖了三百万秦巴儿女。
      实践充分证明,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春节,是人流、物流的高峰期,德尔塔、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国内多点暴发、持续传播。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赶路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侥幸”是疫情防控最大的敌人。
      春节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的跨区域流动,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活动,减少购买非必须的冷冻食品,出入人员聚集的室内公共场所,一定佩戴好口罩,从风险地区返乡一定要主动提前报告,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一定要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让我们携手共筑严密的疫情防线。
      最后,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市民朋友再次致以新春的祝福!祝你们阖家欢乐、幸福安康、虎虎生威!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