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多地启动线上年货节活动

    作者:方敬尧 时间:2022-01-26 08:09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安康市多地启动2022年消费帮扶线上年货节活动,推动消费升级,激活春节消费市场。
      安康市石泉县举办了“石泉食美,年货到家”消费帮扶线上年货节,销售县内数十家农业龙头企业、农产品生产合作社生产的170多种本地特色产品。旬阳市启动了2022年“太极旬阳”线上年货节,通过电商平台、网络直播等方式销售“太极旬阳”区域公共品牌下的优质特色产品,用多种形式推广销售地方名优土特产品、特色美食及文化旅游产品。白河县消费帮扶专馆与县内70多家农产品企业合作,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主题,将白河茶叶、木瓜、魔芋、核桃以及年货大礼包等近百余种产品进行线上销售,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为期3天的岚皋县线上年货节以“岚皋好年货,吃出幸福年”为主题,在电商平台上推荐岚皋魔芋、茶叶等20多款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