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暗访督查

    作者:余戌阳 时间:2022-01-26 08:12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市食品安全,近期,我市成立3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12个县(市、区)进行暗访督查,督促各县区进一步加大节日市场监督检查力度,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全面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各督查组实地深入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糕点、卤肉小作坊,生鲜水果店,冷冻食品批发单位,综合农贸市场等节日期间食品消费旺盛的重点场所,查验进货台账记录,检查索证索票及“陕冷链”平台应用情况,共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9家,小作坊12家,食品经营单位30家(餐饮服务单位15家,包括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2家),农贸市场7家。针对发现问题,现场下达《督查表》31份,责令限期整改26家,停业整改3家,立案查处2家。
      根据督查情况,市市场监管局下发《督查通报》,要求各县区建立整改台账,跟踪督促相关单位逐项整改到位,防微杜渐、举一反三,紧紧围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品种、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巡查排查,严肃查处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