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2022年首届“自然国心 长寿镇坪”特色农产品网络年货节正式启动

    作者:王炜 龚小莉 时间:2022-01-25 08:0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月24日,镇坪县2022年首届“自然国心 长寿镇坪”特色农产品网络年货节在乡村振兴“832平台”线上线下销售体验馆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年货节从1月24日开始至1月28日结束,年货节期间,县领导和各镇负责人将和专业主播采取县上直播的方式,对镇坪腊肉、土蜂蜜、竹笋等富硒、绿色、天然农副产品进行直播推介。
      本届线上年货节的举办,不仅为群众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节日氛围,还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助力提升优质产品与商品的知名度、品牌形象,为镇坪更多农产品走出去,走向全国、走向千家万户搭建了更方便快捷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