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到包联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25 09:12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1月21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生监督所到包联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已脱贫户、低保户、五保户、老党员等16户各类困难群体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红十字会、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及包联镇村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来到监测户高武兰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在了解到家中只有高兰一人务工,并且还有两个在校大学生后,慰问组鼓励高武兰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生活定会更美好。
      在老党员胡开江家中,慰问组被胡开江乐观积极地心态所感动,勉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战胜困难。据 了解,胡江一家三口,妻子和儿子都患病均无劳动力。经研判,该户目前已纳入监测范围。
      座谈会上,两家帮扶单位听取了响水村四支力量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等工作中为当地群众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市红十字会表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全面摸排返乡人员动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认真落实防返贫政策措施,做好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还深入村上的一户养鸡大户进行走访交流,叮嘱他们注意安全,积极生产,带动村上困难群众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