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真督实查促安全 确保人民过好年

    作者:段全勇 黄河 时间:2022-01-21 08:2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平利县近期成立了五个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巡回各镇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实地查看、调阅资料、抽查检查、现场交办等方式进村入户开展督查,重点检查了镇村干部及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对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查看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台账、防控政策宣传、重点场所防控预案、防控措施、物资保障等情况;对重点人员摸排、疫苗接种等进行抽查。对镇村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车站、餐饮场所、疫苗接种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口罩佩戴、测温扫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情况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排查情况开展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交办,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跟踪督办,开展“回头望”,切实把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各镇、村(社区)及行业部门疫情防控法律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促使民众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织密织牢疫情防线。
      下一步,平利县将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加大督查力度,切实指导好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