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日到23日我市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2-0162 发布日期 2022-01-20 08:34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20日到23日我市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字体: 分享:
  据气象台消息,受西风槽和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0日到23日我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过程中伴随雨雪相态转换,秦岭和巴山等高山地区可能出现降雪;受东路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幅较大,预计全市大部分地区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6℃,秦巴山区下降6~8℃。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清晨,预计川道地区-1~1℃,高山地区-1~-4℃。
  具体预报如下:20日白天阴天转间歇性小雨,20日夜间小雨,高山地区雨夹雪转小到中雪;21日间歇性小雨或雨夹雪,高山地区小雪;22日小雨或雨夹雪,秦巴山区小到中雪;23日雨夹雪转阴天,秦巴山区小到中雪转阴天。
  另外,24日晚上至27日前后我市还将有一次明显降温、雨雪天气过程。
  当前正值春运,需特别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居家取暖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使用煤火取暖时应注意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