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份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办理结果

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1-18 15:27
来源 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城投公司董事长王贤良、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邹成燕、副市长杨淼先后参加了12月1日、11日、21日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同期汉滨区党代表李辉浩、汉滨区人大代表陈贵波、市委党校讲师李敬担任特约观察员,对活动进行了评价评议。
【字体: 分享: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城投公司董事长王贤良、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邹成燕、副市长杨淼先后参加了12月1日、11日、21日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同期汉滨区党代表李辉浩、汉滨区人大代表陈贵波、市委党校讲师李敬担任特约观察员,对活动进行了评价评议。共接听群众来电28件,现场答复6件,转部门办理(工单)22件,现已全部办结。经对22件工单办理结果回访问效,20件满意,2件不理解。


  一、12月1日工单办理结果

  市城投公司董事长王贤良接听来电8件,现场答复2件,形成工单6件。经回访问效,5件工单办理结果满意,1件不理解。

  (一)赵先生反映“张岭三区路灯故障、道路破损”问题办理结果。张岭三区28栋1单元故障灯具已更换,照明已恢复,道路破损问题已纳入到市城投公司老旧小区改造范围。经回访表示满意。

  (二)杨先生反映“楼体外围排水不畅导致室内受损及物业限制购水”问题办理结果。城投公司已协调西津城物业与房屋业主签订了赔偿协议,赔偿资金已兑付到位;协调物业公司和业主沟通补齐物业费后全面供水。经回访表示满意。

  (三)刘先生反映“电信小区三供一业改造”问题办理结果。市城投公司已将电信小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列入改造计划,待审批后即可启动实施。经回访表示满意。

  (四)刘先生反映“下水道堵塞造成房屋受损及物业限水”问题办理结果。市城投公司协调西津城物业在前期疏通管道、做好卫生保洁的基础上,正在与房屋业主协商损失赔偿问题;协调物业公司和业主沟通补齐物业费后全面供水。经回访表示满意。

  (五)孟先生反映“更换楼顶排水管道”问题办理结果。市城投公司已协调施工单位于12月5日对排水管道进行更换。经回访表示满意。

  (六)马先生反映“安置房源不足及发放过渡费”问题办理结果。目前剩余安置房源13套,不存在房源不足问题。待马先生选房并按审计完成结算后,过渡费将一并发放。经回访表示不理解。


  二、12月11日工单办理结果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邹成燕接听来电10件,现场答复2件,形成工单8件。经回访问效,8件工单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一)王先生关于“汉滨初中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建议回复结果。校方考虑天气因素及学生安全,已停止上晚自习,恢复下午放学后的课后延时服务。

  (二)汪先生关于“特岗教师招考条件及户籍限制”建议回复结果。市教体局将向省教育厅汇报争取,放宽特岗教师招聘对象和年龄条件;从稳定教师队伍工作出发,鼓励专科可以限制本县生源、本科可以限制本市生源。

  (三)赵先生咨询“高新七小建设计划”回复结果。高新区第七小学现正在评审设计方案,预计2022年春季开工建设,2023年9月建成投用。

  (四)刘女士反映“学历信息无法查询”问题办理结果。市教体局已协助刘女士完成了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便可正常查询。

  (五)晁先生求助“办理转学手续”问题办理结果。校方已通知晁先生持孩子转学申请到校办理相关手续。

  (六)刘女士建议“增加教师职称评定名额”问题回复结果。待新的教师法修订后,教师职称评定名额有望得到提高。

  (七)刘先生建议“汉滨初中高新分校餐厅对走读学生开放”问题办理结果。高新区教体局将指导学校进一步摸清需求底数,合理紧凑安排就餐批次、优化供餐方式,尽最大努力增加就餐服务覆盖范围。

  (八)陈女士咨询“现役军人子女就读幼儿园政策”问题回复结果。可由拟享受优待对象的父母或其监护人持军人所在团以上单位政治机关出具的证明、军人子女户口本、军人及监护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入学优待意向申请材料,经拟入幼儿园属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按规定就近就便统筹安排学位。


  三、12月21日工单办理结果

  杨淼副市长接听来电10件,现场答复2件,形成工单8件。经回访问效,7件工单办理结果表示满意,1件不理解。

  (一)丁先生投诉“学校违规分班”问题办理结果。经汉阴县教体局核实,丁先生投诉“汉阴县城关中学初三年级按成绩排名及分班”等情况不属实。经回访表示满意。

  (二)尹女士求助“房屋安全”问题办理结果。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与尹女士见面,实地查看情况,目前正在制定维修方案,待方案确定报批后立即实施维修。经回访表示满意。

  (三)王先生反映“东坝小学门前道路修建”问题办理结果。12月21日下午,杨淼副市长带领相关部门到东坝小学调研,现场查看了情况,要求市住建部门重启安远路征迁建设项目,汉滨区做好房屋征迁工作,配合市项目办加紧建设。经回访表示满意。

  (四)毛先生反映“多次购买校服”问题办理结果。经市教体局核实,不存在多次购买校服问题。经回访表示满意。                  

  (五)朱先生建议“出台稳外贸稳外资扶持政策”问题回复结果。市政府于2021年11月5日印发了《安康市支持外贸稳定发展的改革措施》(安政发〔2021〕17号)文件,对我市外贸发展提出8条具体支持措施。经回访表示满意。

  (六)胡先生反映“汉阴凤凰国际幼儿园消防设施缺失及无专职消防员”问题办理结果。经汉阴县教体局现场检查,胡先生反映的问题不属实。经回访表示满意。

  (七)洪先生投诉“加油站员工服务态度差”问题办理结。市商务局责成加油站对被投诉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将引以为戒。经回访表示满意。

  (八)张先生反映“孩子入学”问题办理结果。高新区教体文旅局核实,张先生孩子暂不符合其提出学校的招生政策要求。经回访表示不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