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作者:张禄 时间:2022-01-17 08:0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近期,平利县在平利东、平利西、老县镇、广佛镇4个高速路口和平利城南汽车站、关垭子等地设置疫情检测服务卡点,逐人测量体温,详实登记信息,严防死守。
      平利县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在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该县继续坚持2名县级领导坐班制度,恢复集中办公,加强工作研判,搞好统筹调度,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以更有力举措、更过硬作风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平利县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在各主干道、人群集中区域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为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利用大喇叭、电视、电子显示屏、宣传车、微信群等,普及防疫政策和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避免聚集。
      平利县在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成立了工作专班,人员配置到位,对全体一线工作人员隔天进行核酸检测。外围设置了警戒线和提示牌,对重点部位进行监控,建立“三区两通道”,规范废弃物管理。此外,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群,如果隔离人员需要生活必需品,只需在群里讲明,就会马上落实到位。同时,工作人员还会主动与隔离人员沟通,掌握其精神和生活状况,随时进行必要的疏导,缓解其精神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