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紫阳调研民营经济和新乡贤统战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14 14: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到紫阳调研民营经济和新乡贤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紫阳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西明一行先后到瓦庙镇安康硒泉水开发有限公司、堰塘河生态农业养殖场,双桥镇四坪村秸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六河村明芳现代中药材有限公司和厚朴园基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创新发展路径、提高产品质量、培塑企业品牌,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大。

      雷西明在调研期间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新乡贤是服务乡村振兴的宝贵资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主动用情靠前服务,扎实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要切实发挥新乡贤优势作用,以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为主攻方向,积极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吸引更多“归雁”返乡,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企业家要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创新发展和市场开拓能力,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期间,雷西明还看望了疫情防控一线和基层统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