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一季度48个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作者:陈 刚 时间:2022-01-14 08:3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1月12日,紫阳县2022年度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其中开工重点项目38个、投产投用项目10个,总投资16.8亿元,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稳增长工作安排部署,奋力实现2022年投资项目“开门红”,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以来,紫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发展理念,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简化项目审批程序,推动项目快速落地、高效建设。紧盯中省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富硒产业、新型材料、康养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做实做优项目储备库,扎实谋划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强的重大项目,不断积蓄发展后劲。2022年,紫阳县计划安排实施各类项目200个以上,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