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发展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1-13 10: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发展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展数字经济”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了思维碰撞,形成了积极共识。



      殷勇指出,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更高级经济阶段。探索符合安康实际的数字经济发展路径,推动数字经济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和前提基础。殷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顺应发展大势,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坚持以项目谋划为抓手,以企业培育为重点,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落地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作用,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明确各自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要加快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融合,数据价值与生态价值相融合,数字治理与市域治理体系相融合,不断扩大数字经济发展增量;要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数字化水平,营造健康有序的创新生态;要积极营造新业态发展氛围,依托各类创新平台,聚集数字经济各类人才,吸引更多数字化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