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捐赠的首批蔬菜大米等农产品运抵西安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31 16:0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2月31日,我市组织恒口示范区6家农业园区企业捐送蔬菜、大米、鸡蛋、食醋等农产品,于当日中午运达西安。



  为充分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紧缺的关键时期,市农业农村局会同恒口示范区社会保障与农技服务中心,组织其辖区袁庄现代农业园区、昌盛现代农业园区、安宁果蔬种植园区、同鑫缘现代农业园区、秦巴食业公司、正硒农业科技六家农业园区企业,共同捐赠自己生产的蔬菜5000斤、大米4700斤、鸡蛋300盒和酱油醋200盒等生活必需物资,租用两辆大卡车运抵西安并成功交付。
  此次农产品捐赠由农业园区企业主动提出,市农业农村局和恒口示范区社会保障与农技服务中心及时沟通,加大同我市和西安市两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及时联系对接物资接收单位,并派出得力干部负责运送。参与运送人员和司机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采用点对点方式直接运达,为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尽安康农业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