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给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记集体二等功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499 发布日期 2021-12-31 16:3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经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建议,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拟给予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记集体二等功,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公众评议,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4日)。
【字体: 分享: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经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建议,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拟给予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记集体二等功,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公众评议,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4日)。
  公示电话:0915-3213847
  来电、来访时间:公示期间8:00—12:00、14:00—18:00
  来信、来访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725000)

  附件: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简要事迹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
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简要事迹

  近年来,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授旗训词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立标示范、争先创优”战略目标,不忘初心使命、主动作为担当,队伍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打赢制胜能力得到新提升,消防救援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全体人员斗志昂扬、士气饱满,推动工作多点开花、数次受奖,应急救援敢打必胜、百姓点赞,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21年在全市防汛救灾中,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上和市上对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全体指战员枕戈待旦、闻讯而动、快速反应、果断出击,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恢复、重建各项工作,累计出动车辆500辆次、舟艇60艇次,出动指战员1210人次,疏散群众4500余人,协助当地政府参与清淤1200余处,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特别是今年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紧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运会”安康赛区以及“两会”等重大消防安保任务,始终坚持一线指挥、靠前作战,全体指战员主动请缨、死看死守,圆满完成各项消防安保任务,创造了“十四运会”开、闭幕式期间全市“零火灾”的骄人记录。
  支队在全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作战训练创新成果评审比武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佳绩,在总队举办的后勤保障比武、灭火救援比武、监督执法比武中,取得了三个全省第四名,在总队举办的“蓝焰英豪杯”健美健身大赛中,支队取得一个单项亚军和一个单项季军的好成绩。在市、县党委政府和总队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仅2021年就有4名指战员荣获个人三等功,10个集体和20余名个人受到部局、总队和省、市、县地方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