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陈伦宝到汉滨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30 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到汉滨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卫健委、汉滨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雷西明、陈伦宝一行先后来到老城办天主堂、西大街社区、汉城酒店隔离点、火车站、双龙高速出口、双龙镇龙泉村,全面了解风险人群排查管控、重点场所及行业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等情况,看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寒防护,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雷西明在督导期间强调,当前疫情仍在持续,加之春节返乡高潮即将来临,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始终“防”字当头抓好外防输入,不漏一人、不漏一物、不漏一处地做好检测排查工作,确保外来途径没有死角、万无一失。要持续内强管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网格作用,精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安人员摸排工作,严格落实分类管控,果断采取必要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持续优化服务保障,贴心做好隔离人员和各类工作人员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坚持物资装备向一线倾斜,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伦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落实落细落小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路径。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期间,雷西明、陈伦宝一行还察看了双龙镇龙泉村茶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