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七里沟立交桥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吴单 艾蓓 时间:2021-12-29 16:4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七里沟立交桥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赵俊民宣布项目开工,市长武文罡部署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周耀宜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赵俊民宣布项目开工


    市长武文罡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抢抓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汉滨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要素保障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按计划、按进度实施,确保七里沟立交早日建成投用。



      据悉,七里沟立交桥是我市首座全互通式立交工程,是长春片区路网规划中的重要节点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连接江南、江北两大片区,有效纾解交通拥堵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