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作者:靳琰 时间:2021-12-29 16: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市政协副主席郭德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力促经济运行持续恢复;要立足安康工作实际,统筹推进法治安康、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持续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贯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深入挖掘汉水文化、移民文化、汉调二黄等资源,协同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层层夯实疫情联防联控责任,落实落细“四早要求”,不断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坚决防止出现监测盲点和防控盲区,守牢守稳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蒿坪河环境风险隐患突出,重点环境治理工作推进迟缓”典型案例,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要求各级政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会议传达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暨季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讨论了《安康市“十四五”绿色金融发展规划》《安康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安康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并就市委部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生态环境监测体系、执法体系建设,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考试改革和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解链接:https://www.ankang.gov.cn/Content-234891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